糖泥超级大西几

是专门搞迪吸和王者的号哒!

【超蝙】旅行三十题

1.去旅行吧。

Clark发觉最近Bruce已经为联盟的大小事务操碎了心,不忍见他一副疲惫不堪又强行忍耐的样子,于是才会提出去旅行的建议。

“现在正值联盟发展的初始阶段,氪星人,你这种想法很危险。”Bruce冷淡的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但话里已经表明态度。

“说真的Bruce,我觉得你应该稍微放松一下。”Clark不依不饶,直接上去夺过他手里的东西:“去吧!”

Bruce差点脱口而出你这个氪星混蛋,但良好的教养让他只能强行把脏话转换成一阵咳嗽。

现在看来好像无法反驳。

所以当super man带着Batman飞走时,正联一众人都在门口挥别,特别是Hal,像个招财猫似的前后摆动手臂,僵硬的笑着。

“他怎么了?”ww问。

“bats走的时候把工作都交给了Hal,嗯...他估计是太高兴了。”Flash摸摸下巴道。

2.旅行的地图。

回到蝙蝠洞后,Bruce还是在研究关于旅行的路线。

“Clark,如果你不想在预定时间内赶不回来的话,就给我过来。”

“不用担心,我可以带你飞回来!”Clark此刻还在忙于收拾行礼,兴奋的跟个要去春游的小孩子一样。

“老天...阿福,去把我的行李箱拿回来,别让蓝大个碰
。”

“好的master Bruce。”

经过一番挣扎,Clark还是没能如愿以偿的抱着小蝙蝠飞,理由是“万一其他人看见这种场景superman和batman都会名声扫地”。

Ok,ok,那我们就开车去吧。

Clark坐在副驾驶上拿着旅行的地图充当人工导航,惊讶发现这次要去的地方居然离民风淳朴哥谭市和大都会都很远。

他一时间没想明白身边正经开车的人的意图。

3.住店。

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太长——他们也只不过是顺便解决了三四个捣蛋的反派而已,怎么等赶到目的地已经快接近凌晨了呢?

Bruce临时找到一个街边的小旅馆,不得而知为何富豪出门不带钱,也许带着?Clark只能默默跟在他身后,看他办理入住手续。

“等等等等...两个房间?Bruce?!”

“有问题吗?”Bruce接过前台小姐递来的钥匙,抬手朝后面扔了一个。

“我...我觉得,这样比较浪费,资金?”

“这算在预算里。”Bruce特意晃晃手里的卡,径直走向电梯。

Clark赶紧拖着两厢行李跟上去,还在犹豫要不要想个办法混过去,但后来他意识到蝙蝠侠可能会把氪石放在门口等他光临,于是计划搁浅了。

4.轮胎坏了。

旅行终于正式开始。

照旧是Bruce开车,Clark在旁边看着窗外发呆。他一直想找机会搭话,但实在无法插进嘴。

因为一路上Bruce都在用无线耳机打电话,估计在处理联盟的事情吧,因为Clark能隐约听到Hal鬼哭狼嚎的叫声。

“Bruce,既然出来了,那还是先把重心放在旅行上吧。”Clark眼见对方正想拨通下一个电话,趁着间隙道。

繁忙的Bruce没有理会,刚要开口,一直按住的耳机却被人摘掉。

“Bruce!”

“Clark,还给我。”

Clark捏碎耳机,打开车窗扔到外面。

这一举动让原本还想好好说的Bruce有些愠怒,单手握住方向盘,但无奈并没有控制好车子。一阵颠簸后它似乎撞上了路边的石墩,人都没事,但轮胎爆了。

“你可以选择氪石,或者氪石。”

“抱歉...”

5.野外搭帐篷。

“中午了么?”Bruce看看时间。

“是,是吧。”Clark汗颜,此刻正背着所有行李在搭帐篷——这是某蝙蝠想出的惩罚方式,本来还想放个氪石来着,但鉴于没有super man就少了个劳动力,所以Bruce还是很仁慈的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Bruce坐在一旁,悠闲自得。

“童子军先生,麻烦动用你氪星人的全部实力,快一点。”

“知道了知道了!”Clark飞起来,大吼一声,直接用热视线焊住了帐篷的固定角。

于是一个至少需要两小时搭建的高级帐篷完工。

“Bruce!”

“你能不能不大吼大叫?”

“Bruce...”

“嗯。”Bruce拍拍手站起来,思考半晌:“没想到我们千辛万苦,居然还真的按照计划来到这了。”

Clark比较在意这会儿终于不用分开睡,至少可以离他近一点。

6.挖野菜/摘野果。

野外露营的一大乐趣就是自己寻找食物生存。但事实上Bruce并不想玩这种游戏,所以准备的粮食还是很充足的。

但翻开行李后,却找不到任何一点食物的踪影了。

“诶...抱歉,我昨天晚上好像吃了。”Clark在一边挠头,看着Bruce蹲下去又站起来,投过来鄙视的一眼。

“所以现在必须自给自足...”Bruce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树上都有结果,而且看起来颜色鲜艳,应该十分可口。

Clark识相的不再说什么,直接飞到空中摘果子往下扔。

Bruce在地面接,并且再一次感受到能飞是福。

7.钓鱼。

水果显然无法满足两个大男人的胃口。Clark在摘果子的时候看到不远处有条小河,便提议要不要去捉点鱼。

“我带了钓鱼设备,你想捉就捉吧。”Bruce无法与这个野蛮人沟通,不过心里却在构思一副超人捉鱼图,要多滑稽有多滑稽:“你飞过去,我走路。”

然而等Clark到达河边时,却发现那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Bruce!你得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

Clark快步走过去,看见Bruce果然是在拿着鱼竿钓鱼,还看见对方淡淡的笑意。

“我早就知道这里有条河了,而且我还知道最近的路线。”

说话间,一条肥胖的大鱼窜出水面,嘴里有个钩子。

Bruce瞬间闭嘴,站起来握紧鱼竿往后扯。

一人一鱼开始拉锯战,但那货的力气实在太大,Bruce渐渐有些力不从心。

Clark见机起飞,贴着水面快速抓到扑腾的大鱼往岸边一甩,顿时把被鱼竿弹飞到地上的Bruce溅了一身水。

评论 ( 9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泥超级大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