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泥超级大西几

是专门搞迪吸和王者的号哒!

【超蝙/盾铁】当土豪遇到大胸

#大概是一个关于土豪组寻夫的故事。老爷心里放不下,于是去找铁罐让他帮忙找超人,交换条件是货到付款的队长2333

#铁式口嫌体正直&蝙蝠式傲娇


内战过后,Tony独自坐在复仇者基地里,手指一哒一哒的轻敲桌面。

Vision和Wanda出去买东西了——他们两个重归于好,不,应该是从来就没有分过吧。

Clint继续回去过安稳的退休生活,然后带着孩子们去溜冰。

Cap寄来的信一直放在柜子里封存,Tony不知道这次内战的结局算好还是算糟,估计一半一半吧。

毕竟到最后,所有人貌似都无伤大雅的该一起玩耍一起玩耍,该怎么相处怎么相处。

虽然到现在他还没有跟Steve见面。

Tony觉得周围太过安静,这种氛围容易让自己胡思乱想。他打开新闻,希望能获取一些聊以自慰的乐子。

“近期,超人和蝙蝠侠的世纪大战告以段落,幕后黑手LexLuther现已...群众纷纷提出疑问,超级英雄是否已经四分五裂,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内战是否已经...”

还没等主持人激昂顿挫的讲完后半句,Tony直接命令Friday关掉视频。

“嚯...蝙蝠侠?”Tony终于笑了,在内战之后。

他从面前大大小小的通讯录里找到Bruce Wayne的电话。他们之前就认识,虽然交集不多,但因为各自富豪的身份经常能有碰面的场合,即便每次都没说过几句话。

Tony完全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打的这通电话,他都已经想好,等接通后立马展开一系列冷嘲热讽。

等了半天,那边终于滴的一声,接着传来几阵杂音。

“hello?”Tony试探的叫道:“Bruce吗?”

“你是。”

“嘿Batsy,Tony,Tony Stark,别跟我说你没听过钢铁侠?”

“没有。”Bruce扬起头喝掉半杯咖啡,样子有些狼狈。

“看在上帝的份上,上次发布会的时候我可跟你聊过呢,好吧!算啦,不说这个,怎么,你和你的好搭档打架啦?”

那边突然沉默,半晌后才传来略微颤抖的一声嗯。

Tony有些语塞,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他好像能理解他的心情,虽然不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但和曾经至亲的人战斗肯定很不好受。

“你...我不是故意损你,你懂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Stark,你好像很难过?”

“啊?”

“你以为我听不出来?”对面人的话里带着一丝笑意。

Friday忽然提醒到关于基地入侵的警告。Tony回过头,就看见在不远处站着一个黑影。

“老天!现在所有人都喜欢玩噱头吗?”他实在没料到他会出现:“你怎么来的?飞过来的?哦我忘记你不会飞。”

“早就想来找你了,刚刚一直在门口。”Bruce缓步走进,脸上满是倦容。

两人转移到旁边的小茶几,大眼瞪小眼。

“美国队长没回来?”

“超人呢?你们真的还在打?”

“你先回答我。”

“好吧!他确实走了,现在该你回答。”

Bruce略微思索,摇摇头没有说话。

Tony送走不速之客后,就一直坐在门口发呆。

手机传来信息提示音,他拿出来看,发现是署名Bat的联系人发来的:

想不想见美国队长?做个交易吧。


另一边。

Steve刚关掉电视,看着报道里关于内战的评论,总有种说不出的烦闷感。

他看了看钟,发现已经中午十二点,差不多可以出去采购点食材...

这几天都窝在Bucky以前住的一件小房子里,至于Bucky,现在呆在国王那应该不会有危险。

Steve出门前瞟了眼盾牌上——后来Tony又把盾寄到这里,虽然到现在他也没有碰过。

Steve终究还是套了个外套就转身离开,当然没有忘记带帽子。

在去超市的路上会经过一条小巷,平时比较安静,基本没什么人通过,这也成为绝佳的活动场所。

他双手插在口袋里,脚步有些凌乱,忽然感觉背后吹过一阵风,训练有素的美国队长反应很快,直接往旁边一闪,躲过擦肩而过的飞镖。

“谁?”Steve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精神太紧张,握紧拳头摆出防御的姿势。

“不要紧张,Steve Rogers。”

许久没有人叫过这个名字,Steve皱起眉头,看见从小巷对面的黑暗里走出一个身穿蝙蝠装的男人。

他认出来这是谁,正想放松警惕打招呼却脚下一轻,软倒在地。

“比想象中好骗。”Bruce继续打电话,顿了顿又道:“记得我们的交易,Stark。”


午夜,哥谭市,蝙蝠洞。

Steve从头痛中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隐约能听见头顶有人说话。

“你确定要这样?我觉得...”

“事已至此。盾牌我也拿来了。”

Steve疑惑,呻吟着爬起来,眼睛骤然睁大。

“Tony!”他的脑子一片混乱,余光瞟见还没脱掉蝙蝠衣的Bruce站在旁边,居然猛的站起来扑过去推开懵逼的钢铁侠。

“Tony,你快走!我来挡着他!”Steve满脸愤怒,然后就开始向Bruce展开攻击。

“等等!cap!不是这么回事!”

“Stark?这家伙什么毛病,把他弄走!”

三个人一时间混乱无比。

Bruce碍于Steve是个好人就一直没有反抗,只能不停闪避。

正当Tony准备冲队长开两炮让他冷静冷静的时候,只见天空一声巨响,酥皮闪亮登场!

“Bruce!”Clark悬在半空,飞过来拦到几人中间。

“你...”

“我没来晚吧?Tony一联系我我就来了,我以为你还拿着氪石准备打我呢。”

此时可怜的Steve已经寻回自己的本体,举起盾牌护在Tony前面。

这会儿变成四人一起大眼瞪小眼。

气氛开始尴尬。

开始尴尬。

尴尬...


#超蝙盾铁咖啡厅

Steve:所以...我们这算和好了吗?

Clark:不知道,但Bruce叫我滚出他的哥谭。

Tony:那是Batsy拉不下脸而已,要不是他来找我说什么交易,我们怎么会出现在这?

Bruce:(蝙蝠版冷漠.jpg)

评论 ( 11 )
热度 ( 1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泥超级大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