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泥超级大西几

是专门搞迪吸和王者的号哒!

【绿红】50 ways to say goodbye(又名:一切不以离婚为前提的分手都是在秀恩爱

50 ways to say goodbye部分歌词:

我的心脏已经麻痹

我的头脑已经混乱不堪

早知道我就该走捷径

你曾说这命中注定

错误全在我而与你无关

分手倒是为我着想

这样是很潇洒

但若我的朋友问及你的去处 我会这么说

他乘的飞机坠毁了

晒日光浴时被烤焦了

被狮子吞了

帮帮我 帮帮我 我从来都不擅长分手

他在水里碰到了鲨鱼

落水了却无人能救他一命

我退掉了我买给他的所有纪念

帮帮我帮帮我 我已经编不出谎言

无法想出你的死因

我的自尊仍然感受着那种刺痛

你曾是我的一切

我想要成为你宁死都爱着的人


Barry和Hal分手了,就在五月二十号那天。

当从满脸呆滞的闪电侠那里得知这个消息时,Diana不由自主的摸向自己的真言套索,正经道:“听着闪电,我有办法让你说出实话,你只是在开玩笑对不对?谁都知道绿灯侠和你感情一直很好。”

Barry啊了声,一手拍上脑袋,歪过头:“Hal他,他的飞机坠毁了。”

“哈?”

“所以我们分手了。”解释完,他便飞奔离去,消失在夜幕中。

Clark发现闪电侠站在正义大厅的屋顶,看这架势感觉再走一步就要掉下来了,他赶紧飞过去悬在半空,好心提醒:“嘿!Flash!我觉得你可以稍微往后退一点或是...下去?”

Barry啧了声,皱起眉头,被超人注视着,他不得不脱离危险范围。

“Barry?我听Diana说起,我知道你跟Hal的事情,嗯...怎么说呢,你知道的吧,Bruce也经常跟我闹别扭,但那只是他的小毛病而已,你...”

“没事,”Barry听的头疼,摆摆手,“我没事。”

“但我感觉你心情很不好。”

“上次我们去海边度假的时候,Hal晒日光浴时被烤焦了,然后我们就分手了。”

“啊?”

闪电侠再次故技重施,迈开腿飞快的逃离现场。


Bruce以前很喜欢找Barry帮忙,因为觉得这个家伙不仅认真可靠,而且工作速度特别高。

可是最近,他们俩的效率下降了不止一点。

Bruce意识到这个严重的问题,昨晚从Clark那听来关于绿红两人分手的消息,心中多少也知道了原因。

“你不能继续消极了,Flash。”Bruce摆出家长的模样,对一直翘着腿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Barry道。

“我没事,bats,我很好,”他微笑,做出敬礼的姿势。

“我知道你们之间出现了小毛病,你不需要跟我掩饰。”伟大的蝙蝠侠papa沉下脸,语气无比认真和强迫:“说实话,到底怎么回事?”

气氛诡异的尴尬。

“我,我只是难过...”Barry忽然撇起眉毛,Bruce挑眉,正想一语道破他们俩感情破灭的事实,却在下一秒被面前人的回答搞得不知所措:

“Hal他!他!他被狮子吞了!!!”

“什么?”

神速力附体,闪电侠再次无影无踪。


事情的起因在上周末,这件事情Barry一直不愿回想。

那天是天才的绿灯侠的生日,他满心欢喜的买好玫瑰,又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然后就在家里兴奋却不露痕迹的等他回来。

Barry偶然发现Hal的手机落在桌上没带走,突然萌生出一股好奇心,便十分不以为然的拿起来翻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可就把他们两的家给毁了差不多大半。

“Hal!你说清楚!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什么?什么女人?这个...我不知道啊!昨天还没有的!”Hal经不住Barry疯狂的攻势,不得已变出绿灯制服抵挡,结果就成功拆迁了。

然后他们俩把各种鸡毛蒜皮的成年旧账都给翻了一遍。

“你确定这不是小孩子吵架吗?”

海王漂浮在水面,露出半个身子,两条胳膊甩啊甩。

Barry沉默,他只不过是想回家里拿点东西而已——把那些准备买给那个人的纪念全部毁掉,悄无声息,于是他想扔到海里。

正义联盟都喜欢跟踪他人隐私?

Barry看着面前因为海里突然多出巧克力和玫瑰而出来勘察的Arthur,心说真麻烦。

“当然不是。”他回答。

“那是什么?蝙蝠侠说解决你们两个的情感纠纷是目前联盟的主要问题。”

老天!难道他们非得每个人都说一遍吗!

Barry握紧拳头,思考半晌,略显犹豫的开口:“Hal他被鲨鱼吃掉了,而且没有人救他,于是我们分手了。”

“这不可能!我可是sea king!你....”

等海王组织好反驳的语言,面前只剩下漫天灰尘,没有任何人影。


Barry失魂落魄,不知道该去哪里,但脚步还是不自觉的走向联盟。看来暂时得去那里避一避。

他感觉脑子一片混乱,渐渐伤心的感觉也快消失,心脏差不多要麻痹了。

大厅里面很黑,看样子没有人在。

可怜的闪电侠终于忍耐不住,跌倒在地开始抽噎。

“我就说我们应该...唔!”

身后忽然传来嘈杂的声音,Barry警觉的回过头,看见海王正被神奇女侠死命捂着嘴。旁边还有超人和蝙蝠侠,看来他们一直潜伏在那。

“你们...”他走上去,猛的跪倒在地,崩溃大哭:“帮帮我 !帮帮我!我从来都不擅长分手...我知道自己现在看上去一定特别愚蠢...但我就是个笨蛋!”

“你确实是个笨蛋啊~”

大厅里闪过一道亮眼的绿光,一个...不,三个绿灯侠从黑暗里飞出来,说话的是前面那个笑的最猥琐的。

“Hal?!”Barry愣愣的爬起来又一屁股坐到地上,样子有些滑稽。

“闪电侠,你好。”在Hal旁边的Kyle率先发话,灯戒另一边好像还系着一个巨大的物体。

“Barry,真的很抱歉。”

Hal稳稳落地,一身绿灯制服消散,变回以往的日常休闲装。

他特别认真的走过来,扶住依然云里雾里的闪电侠,又用无奈的眼神瞟了眼后面那团圆形生物,准确来说,那是个人。

“520那天是盖那个混蛋发的信息,纯粹出于嫉妒,或者其他?是你误会了,然后我也误会了你。”

Barry的眼泪凝固在眼角,扑上去就狠狠抱住Hal不肯松手。

Kyle一边默默鼓掌一边把被五花大绑的Guy送到正联面前,不理会他各种呜呜啊啊求饶脸,继续回去手动放烟花。

“Barry,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一切。”

Hal简直温柔的不像话...

Barry心想,露出笑容。

“毕竟你是我宁死都要爱着的人啊。”

今天的绿灯内部也很平静呢。

今天的正义联盟又有事可做了呢。

今天的Kyle也不想理Guy呢。

评论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泥超级大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