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泥超级大西几

是专门搞迪吸和王者的号哒!

【盾铁】两个路痴都以为对方在带路

Tony刚从超市里出来,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提着几个塑料袋。

说实话,作为一个富豪,花花公子,天才,伟大的钢铁侠才不愿意承认自己居然不认路。

这不,本来是复联所有人去国王陛下家里做客,到饭点时才发现冰箱里没什么可以吃的东西了,然后Tony就被强行派出来采购——拜托。钢铁侠感到无语,难道没人知道我是路痴吗?有这么照顾病人的吗?

更恐怖的是,因为出来匆忙的缘故,他没有带手机,也没有带那个腹黑却忠心耿耿的AI好伙伴。

Tony现在站在熙熙攘攘的瓦坎达街头,目送路人接连从身边走过,两条腿开始控制不住的轻微打颤。这,这是在哪?回去的路是什么?

他吸了口气,舔舔冰淇淋强迫自己冷静。你是钢铁侠,是天才,是富翁,是花花公子。不然想象一下家里还有几个辣妹在等你,拜托快点记起回去的路吧!

事实证明人到危急关头并不能像电影里那样触发什么意想不到的剧情。Tony试想的钢铁装甲从天而降将他接回黑豹家这种情景完全没有发生,而等待他的只有来来往往的人群和望不见尽头的马路。

Tony垂着头舔冰淇淋,渐渐感觉手里提的东西越来越重。当他第三次绕过相同的路口回到原点后,终于忍无可忍的丢掉袋子靠墙坐下,边咳嗽边喘气。

天空灰蒙蒙,不知道这是不是瓦坎达的日常,但Tony认为能在没有任何天气预报的情况下突然变成这样的城市只有哥谭。很明显,不久后这里将会迎来一场大雨。

“该死的。”他把最后一点甜筒塞进嘴里,钢铁侠认为委屈了什么也不能委屈了肚子。Tony站起身拍掉屁股上的灰尘,继续朝莫名其妙并且可能完全不对的地方走去。

Tony刚开始还觉得现在走的这条路简直完美,两旁都是熟悉的建筑。但到后来记忆却慢慢模糊:what?我来过这里?开什么玩笑?他停下脚步环顾四周,啧了声,猛地一敲脑袋,心想还是别走了,等会万一直接走回纽约可就滑稽了。

边想他的身体却没有停下,转过身还没迈开步子,不知道撞上了什么硬邦邦的东西。Tony眯起眼睛抬头看,视线里顿时出现一张熟悉的脸。

“嗨Tony,”Steve露出标准的“美国队长式”笑容,“看你这么久没回来,我就来找你了。”

Tony挑起眉头,歪头看着他:“好吧,我现在确实遇到点困难。走吧走吧,快回去。”

“嗯,嗯嗯?”Steve被Tony推着走,满脸不知所措的看向前面,“嗯?”

在迷路的时候碰到熟人对路痴来说简直是天堂。Tony总算一扫之前的苦瓜脸,开始和美国队长聊起天,Steve也很配合的时不时点头附和,到后来两个人干脆发展成沿路打闹,你追我我追你,作为超级英雄的威严已经完全扫地。

“Steve,没想到你也不是老古板嘛。”Tony摸摸下巴,眯起眼睛笑了笑。

“是吧?我也觉得。”Steve的表情十分温和,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走在前面,偏过头看向他,眼神里有股别样的味道。

第一次经过那家甜品店时,Tony向Steve介绍了里面一种特别好吃的蛋糕。

第二次经过那家甜品店时,Tony开始跟Steve讲笑话。

第三次经过那家甜品店时,Tony发现它已经关门休业了。

当两人再一次出现在店门口后,Tony一边怀疑人生一边拉住还要继续往前走的Steve,有些不确定的问:“咱们是不是来过这了?”

“嗯?”Steve来到他身边,皱起眉头作略有所思状,“好像是。”

天空突然雷声大做,两人都被吓得一颤,看向对方的眼神里充满不可置信。

“你不是在带路吗?”

“我以为你知道路啊?”

“我知道路我会在外面溜达这么久不回去?!”

“......”

Tony深吸一口气,拉着Steve躲到商店的房檐下,片刻后外面便下起了倾盆大雨。

“Tony。”

Steve有些愧疚的看向蹲在角落里画圈圈的人,“如果你不介意,我其实带了盾牌...”

“不介意!”Tony还没听完他的话就蹦了起来,眼睛里闪烁起兴奋的光,“怎么做?”


最后,罗大盾让铁罐坐在自己脖子上,然后他再把盾牌举起来举过头顶,这样两个人都不会被淋到。

可走出商店进到雨里时Tony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等等,我们不认路啊!

评论 ( 10 )
热度 ( 84 )

© 糖泥超级大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