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泥超级大西几

是专门搞迪吸和王者的号哒!

【冬铁|灵魂伴侣AU】化学反应的BUG

#私设注意,队长好兄弟定位

#ooc都是我的锅,漫威大法好!

设定:

这个世界的灵魂伴侣达成条件十分简单,只要触碰对方印有自己名字的部位即可。两人的名字会在不同时间出现,而一旦全部出现就会开始倒计时,在规定时间内失败便会退化成动物(灵感来自电影《单身动物园》)。

因为灵魂伴侣之间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再加上通关条件简单,所以迄今为止真正变成动物的人少之又少。

但如果碰到特殊情况呢?


事情是从美国队长一声近乎破音的惊叫开始的。

“该死的!Bucky快起来!”Steve如临大敌般将棉被里尚在梦乡的冬日战士叫醒,语无伦次的在手上比划着什么。Bucky不情不愿的坐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感觉身上什么地方不对劲。

自从他搬到复仇者大厦后就一直和队长住在一起,Tony说为了他能更好的适应环境,所以先让他跟熟悉的人呆在一起。Tony还表示随时欢迎Bucky来自己的实验室参观,或者改装一下机械手臂也绝对OK。

后来他真的去了。Bucky半夜睡不着觉时在大厦里溜达,无意间进到钢铁侠的实验室里,那时Tony正在搞研究,以至于刚开始还没发现门外站了个窥探的人,直到智能管家出声提醒。

“噢,Bucky你好。”大科学家Tony把防护眼镜摘掉,眨巴起大眼睛对新朋友问好。

“Tony,”Bucky在室内环视一圈,见房间的主人没有表态,便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你不睡觉吗?”

“我以为你是来找我改装手臂的呢,原来是关心我吗,那真得谢谢你。”Tony嘿嘿笑着拉过椅子坐下,冲来者做出请的手势,意在你就随便坐或站吧,反正这里也挺乱的。

Bucky沉默不语,偏过头,理解满分的抬起手放到Tony的手掌上。正有点打瞌睡的Tony被掌心冰冷的触感惊醒,先怔住几秒后又抬头瞪大眼睛看向冬日战士,对方却移开视线望向别处。

“嗯...或者我们可以来看看它...”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的Tony拉起Bucky的手,这种温度甚至让他打了个寒战。他无法想象本应具有人类体温的臂膀被金属替代是怎样一种感觉,可似乎面前的男人对这种遭遇没什么想法,只是全程盯着自己的胸口看个不停。

把Bucky弄上台面后Tony开始整理起箱子,“这是弧形反应堆,维持我生命的东西。”

“亮亮的,很漂亮。”Bucky难得弯起嘴角笑了,抬手轻轻碰了下反应堆的边缘。Tony身体一抖,异样的感觉让他不停冒鸡皮疙瘩,“是吧?我也这么认为...别动,把手给我。”

那天晚上两人意外的进行了好几次肢体接触,可只有Bucky的金属手臂碰上Tony的反应堆时,双方才会感觉到一丝不平静的情绪在体内流动。

回到现在,美国队长还在为冬兵长出的动物耳朵和尾巴而不可置信。Bucky在卫生间洗漱,一抬头就是自己睡眠不够的脸和一对毛绒绒的猫耳朵,他知道事情发展的趋向,一天之后站在这里的就是只猫了。

Bucky从未发觉身上有出现过灵魂伴侣的名字,这可能是跟反复冰冻和洗脑有关。或许正因如此身体机能出现了些许偏差,所以这项人类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被忽略掉了。

“Backy!你知道你的灵魂伴侣是谁吗?”Steve跌跌撞撞的跑到卫生间来问,然而回答他的只有一句不知道。

“拜托Bucky,这种生命攸关的事情我们认真点。如果找不到灵魂伴侣,你会...你会变成一只猫。”脸上流露出难过表情的Steve摇起头,可Bucky却表示变成猫挺自在的,没事。

第二个急吼吼赶来的人是Tony。比起反应激烈的队长他比较冷静,在沉默不语的Bucky的耳朵和尾巴上摸来摸去后舒了口气,被对方用疑惑的眼神看过来时才收回手正经的清了清嗓子。

“简单来说就是碰见灵魂伴侣了吧,看来对方的名字也出现了,人不会离太远,难道就在复仇者大厦里?”

“不清楚,一早起来Bucky就这样了,Tony,到底该怎么办?”

“我有个办法,把附近的人都叫过来,然后让Bucky全部摸一遍。开玩笑开玩笑,Cap!冷静!我是说...我该说什么?”

Tony摸着下巴思考起来,又挥挥手让Steve先出去,自己带Bucky去实验室找找有什么解决办法。

“如果我变成猫,你会养我吗?”一路沉默的Bucky突然出声,Tony不假思索的回答道:“当然,猫咪多可爱啊,”顿了顿又说:“嗯,因为是你变成的猫,所以我得养。不过我们还是得尽力避免这事发生。毕竟我觉得你还是做人比较好。”

Tony本来想糖赛过去,可看着Bucky变得柔和的表情(也许是在猫耳的衬托下),也只好强行多想了两个理由。他突然感觉胸有点闷,说不上具体位置,渐渐的便放慢脚步扶墙站住了。

“Tony?”Bucky见状过来查看,发现Tony半弯着腰腰捂着胸口,一时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哪里不舒服。”

“咳咳...”

最后两人干脆在去实验室的路上席地而坐了。Tony说自己胸闷,硬是要靠在冬日战士的肩膀上,还得玩着人家尾巴,不然就喘不过气。不久前紧张焦急的气氛荡然无存,闲来无事的Bucky开始拨弄起Tony的头发,这不摸不要紧,一摸直接把两人给摸懵了。

“有点痒...”Tony条件反射般拍掉头上的手,却感到发间的异样没有散去,Bucky轻描淡写的陈述出事实:“Tony,你长耳朵了。”

“Fuck!”


Clint忧伤的趴在桌子上哀嚎,Natasha像照顾孩子般拍着他的脑袋:“行了行了,知道你的甜甜圈被抢了,别像个三岁宝宝似的。”

“可这没道理啊!”Clint望向正窝在沙发上吃零食的两个猫耳猫尾的家伙,“不是说会变成动物吗,他们俩难道是变到一半卡壳了,剩下的部分系统没加载出来?”

“应该是出现名字的部位太特殊,Tony跟Bucky缺少的那部份,比如手臂和胸口什么的。可他们确实是灵魂伴侣,所以才会出现特殊情况。”Natasha给出自认为合理的解释。

然而两个既来之则安之的人根本没管什么原因。也许早在几个月前的实验室里,就已经可以预料到这种情况会发生。

Tony一想到“灵魂伴侣”就好笑,再看到长着猫耳朵的Bucky更想笑。他把甜甜圈叼在嘴边,空出双手朝冬日战士比了个爱心,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到:“灵魂--伴侣。”

Bucky默默凑过去咬走甜甜圈,还顺带舔了下对方沾满白砂糖的嘴唇。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糖泥超级大西几 | Powered by LOFTER